昔年落

懒癌晚期,偶尔抽风

有感,忍不住了

我们原耽书粉一争取就说我们没素质?您那眼睛不需要请捐给有需要的人,眼镜的色素太多建议您换个透明眼镜。喜欢原耽就是有罪,同性恋就是有病,2020年了,您那脑袋是水泥做的吗?建议您回炉重造,不要占用国家资源呢亲。

是,耽改近几年火,都想蹭热度。okok,你们要捞钱,但是捞钱也要有个底线好吗!!!凭什么要消费我们的热爱,凭什么我们喜欢的要被你们糟蹋!国家现状不能过审,然后就给我一通乱改?改编不是乱编,戏说不是胡说。你没听过吗!恋人成兄弟的,我忍了;be了,我再忍;反目了,编剧导演你们给我出来说清楚;加了女主感情线,行拔刀吧没商量。

刚开始看耽美的时候,哇塞这都是什么宝藏,什么神仙。然后过了几个月,一批好作品就加入了改编电视剧的计划,我刚开心了几个月,就告诉我我的房子要塌了。???没那金刚钻,就别揽这瓷器活儿!想蹭原耽的热度,然后把粉丝都给得罪透了。是不是有病。

之前刷视频,刷到一个如果原耽小说改编成影视作品会怎样,虽然那只是粉丝的一个假象,但我还是气炸了。作者耗费精力创造出来的人物故事,我们小心翼翼捧在手上放在心里喜欢的人,凭什么成了资本捞钱的踏脚石,还得不到尊重。

在能被完整拍成影视作品之前,我祝所有改编作品糊掉。因为我不想当有人和我说,你看过×××吗的时候,我说看过,你也喜欢吗,并且小心翼翼地拿出了小说,而那个人却在和我说:男女主演的真好,超甜的,反派好坏,他那个兄弟朋友真够意思的,一直帮他。我不想和他解释,这是耽改,其实男主和反派才是一对,他们没有反目,他们一直在并肩作战;男主和他兄弟其实是一对,他们的感情才叫甜。

希望所有原耽男孩女孩的房子都少塌一些,塌的不那么彻底一些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