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年落

懒癌晚期,偶尔抽风

韩楚脑洞

古代:暗部首领韩越×医师楚慈

韩越,京城世家公子,表面上是禁卫军首领,暗地里是国家暗部的支队长,负责对周围国家的消息探查和刺杀。

楚慈,暗部的医师,同时负责制作火药一类的东西,没人知道看着斯斯文文的楚医师耍得一手好刀。

韩越某天在街上看到了楚慈,觉得这个人好好看,然后劣根性就让他下手了(我设定暗部人员只认得自己部门的人,但他俩不属于同一部门)。下手后发现这是块硬骨头,后来又发现他抢来的这位是他不认识的同僚。啧啧啧。

楚慈的原则性是很强的,他不会因为韩越对他做的事就故意对他的工作下绊子,比如不给药,给次药什么的。但是不要以为楚工会放过韩老二。楚工给韩老二的药是好的,没有任何问题,但是,楚慈稍微调整了一下配方,药其苦无比,关键是,这药不是光韩越一个人用,是他这一队人都用。所以,韩越的日常就是:队员,老大你到底怎么惹大夫了,再这么下去,我们宁愿捱着伤也不想吃药啊;楚慈,我看你肝火太旺,吃点儿苦的清清火,先吃上一个疗程吧,你问我一个疗程是多久,三个月吧。

然后韩越,软的不行,主要是韩越的面子里子都让他软不了(就是拉不下脸),那就直接来硬的,把楚慈扛回家,扔床上,*****



后面就到这了,要不要给暴暴龙来个火葬场呢

但不会和原文一样强取豪夺的,因为我也舍不得让楚慈再糟一遍罪。


上述任职职位什么的随便看看就好,因为还没打算写,随便编的没查资料。

关于楚慈的设定,我想了一圈,实在想不到古代化学能干啥,炼丹不行伤身中毒,冶金不行又脏又累,所以就只能把糯米慈安排成大夫了,但又不想放弃化学特性,所以又安排他配火药。

如有撞梗纯属巧合(但我想这个将军梗应该有很多人用过了吧),但我觉得这个情节应该不会撞吧,不会吧

如果撞了纯属巧合纯属巧合纯属巧合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