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年落

懒癌晚期,偶尔抽风

入坑伊始

诶,食物语玩吗。不玩儿

有配音老师哦。我知道

真的不玩吗。不玩儿

哎,好吧

……

……

听说,里面有路知知和姜sir哦

什么!!!有知知!!!还有姜sir!!!

他们配的是什么!!!

三鲜脱骨鱼,好的!龙井虾仁,好的!

我来啦我来啦!一定要等我哟!

……

嗯,是卡牌游戏啊,呃,两个都是御品啊,我这非酋有点难啊。没关系没关系,慢慢来,我可以的。

嗯?我的三鲜脱骨鱼呢?池子里咋没有呢

呃啥?活动限定啊(颤抖)。龙井,看你了。

……

这么多活动限定食魂啊,有进入常驻池的一天吗

算了,还是先肝诗礼银杏吧

评论(6)

热度(3)